晏安殊晤.

afdID:
旺仔猫兔.(和本app一样)

炽爱 序章

  女主尧安 vs男主陆恒

  男女主超多马甲,身份逆天,女主年龄很小,年龄差4岁。

  全文无逻辑预警

  星际背景,有私设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做什么了值得你这么评价我啊!”

  “你好意思说你是我父亲?”

  “我祖母到底是怎么死的?别逼我自己去查”

  “所以500万你就把我卖了对吗”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“尧安啊,去吧,你一个女孩,到了那会有更好的出路的,是妈妈对不起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永远值得被爱…”

  “你是一株种在雪地里的向阳花,拥有光明而美好的未来。”

  “我的爱如在你心中升起的火中烈日,永远炽热,你听到了吗,我说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女主亲情高虐预警

  所有⭕️场景都下狠手,但都绝对尊重,无强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放个预告出来我就去码字了,看过的多少给点回应吧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