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安殊晤.

afdID:
旺仔猫兔.(和本app一样)

炽爱 第一章 所谓亲情

  先赞后看想成习惯

  拒绝白嫖从我做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是想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就不能告诉我呢”

  尧安的语气近乎卑微,但只有一瞬,似乎是知道这样对他的父亲是行不通的。

  “我奶奶到底是怎么死的,当年那场车祸的真像到底是什么?”再次开口时,尧安的语气近乎凛冽。

  

    餐桌前站着的这个女孩乌黑茂密的长发及腰,本该显得乖巧懂事的发型偏偏染了红褐色的挂耳染,伴着几缕黑色的头发披在肩上,纯白色的针织紧身短袖搭配黑色工装裤,腰带上别这金属风裤链,看起来就是妥妥的一个不良少女,如果忽略她噙着泪的丹凤眼的话。

     毫无血色的薄唇微抿着,“好,那我自己去查。”开口时已经完全收了哭腔,回复了一如既往理智的模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尧安语毕,转身欲走。“等等。”她母亲唤道,“安安啊,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了。”尧安停住脚步回头,眉头微蹙着,看着母亲从包里拿出了一份文件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她看东西一目十行,目光掠过那份文件,似是没看懂一般,良久,一声哂笑,“所以500万,你把我卖了,对吗”是肯定句。她拿起笔,在当事人那一栏迅速签好自己的名字,即使这份合同在尧安眼里同畜牲交易没有什么区别,但是她想,总不会比现在还差了吧

    “你收拾收拾东西吧,你哥…你继兄马上过来接你”

      “好”

  

    尧安的行李很少,没什么好收拾的,把所有衣服和生活用品都装起来,行李箱还空着一大半,现在是午后一点整,尧安的房间只有一间小窗户,阳光擦着楼房墙面溜进屋一点点,在书桌上留下橙黄色的斑。

    她想了想,最终还是决定把床头边的那个铁盒子拿上。

  

    “ 咚咚”

    装修时图省事没换的门被敲响,“是陆少啊,快进来快进来,我去叫她”随着尧安母亲的话语,房间门被毫无预兆的推开,尧母入目就是尧安翘着二郎腿倚着桌子吊儿郎当的模样,嘴里含着一根棒棒糖。

     这也是陆少看到尧安的第一眼

  

     “人到了?ok”

      尧安起身,出门,将棒棒糖吐掉,顺手将行李箱拎出门外,回身面向陆少,只见她双手交叠轻触额头后水平置于胸前,右脚后撤半步屈膝行礼,就连尧母都不知道自己的女儿竟有这般礼数,毕竟,这是社会上层才流传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尧安,见过陆少。”

     陆少右手轻触额头后置于左肩,右腿后退一步,躬身30度回礼。

     “陆恒,给小姐见安”

     两人一来一往间竟是谁也不曾失礼半分。

  

     陆恒绅士的将尧安的行李放在车后备箱,正要拉开副驾驶的门请尧安上车,不料尧安后退半步,“加个微信,把位置发我,我有事,明天中午之前回。”

      陆恒愣了一下,笑到“你变脸变得还挺快,好。”

     尧安站在原地目送陆恒的车离开,后打开手机,对着那头的人说“处理好了,你叫几个人一起吧。”丝毫没有注意到岌岌可危的电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尽力了,实在是太累了码不出来了,不出意外下一章就可以动手打孩子了。

  回礼是一个下一章的预告,有个拍后罚gui的片段,热度高的话更新快字数多。

  其实这一章有很多细节,尧安就是腹黑,如果她没有顾虑的话路,前期的陆恒根本玩不过她

  她才不是什么纯情小白兔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